close

attention!!!

雖然我是不知道會有幾個人來這邊

然後發現有這篇文章

但還是留一下

12/26

老樣子

國父紀念館之

pizza 吃到撐

飲料喝到吐

聊天聊到key笑

欲參加人員請記得報名

要先訂位置的啦

注意事項:

當日召開近況說明大會

請各位事先準備好像機...演講稿(以防詞窮)

如需用到放映機阿...(尤其是阿MO...) 請洽我...哈哈哈==>我是要去哪裡生放映機阿??

重要==>最好是面紙多帶個幾張

(遠在澎湖的老大...妳可以把妳的說明表給我...我會幫妳發表一下的...阿哈)

至於要約幾點

請各位發表一下吧...

看是要約早一點一起逛逛...或是直接約晚上吃飯

(如有意願要玩通宵請通知我一下...大概沒人要理我的吧...泣)

P.S.

本人阿呆我當日會晚點到因我要趕場...

可能會晚點到也可能會準時到...

以上報告完畢

CW的各位...賞賞臉吧

回覆我一下阿

不要每次都讓我再這自言自語阿

否則我要哭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